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秘鲁对华涤棉混纺织物采取临时反倾销措施

2021-06-08 14:47:35  来源:商务部
 

2021年5月21日,秘鲁国家竞争和知识产权保护局倾销、补贴和消除非关税贸易壁垒委员会发布第170/2021号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涤棉混纺织物征收2.08美元/千克的临时反倾销税。征税令自该公告发布次日起生效,有效期四个月。涉案产品为涤棉短纤维制成的(涤纶重量占比超过50%)、幅宽不超过1.80米、单位克重在80克/平方米至130克/平方米之间的单色(本色、漂白及染色)平纹织物。

官方公告详见以下链接:https://busquedas.elperuano.pe/normaslegales/imponen-derechos-antidumping-provisionales-sobre-importacion-resolucion-no-170-2021cdb-indecopi-19541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