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前7个月贸促系统签发原产地证书超270万份

2022-08-30 13:56:2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北京829日电 (记者罗珊珊)记者29日从贸促会获悉:今年前7个月,全国贸促系统累计签发原产地证书271.5万份,签证金额共计2333.1亿美元,签证金额较去年同比增长23.7%,反映出我国对外贸易依然延续稳中向好态势。

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原产地证书的签发成为新增长点。前7个月,全国贸促系统共签发RCEP原产地证书7.02万份,签证金额34.32亿美元。

原产地证书是出口国特定机构出具的出口货物为该国家(或地区)原产的证明文件,其签发情况也被视为对外贸易的晴雨表。

信息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免责声明:

本站转载、编译或摘编文章原文均来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