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中老铁路老挝段货运站全部投入使用

2022-11-02 16:34:52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万象111日电(记者章建华)老挝北部中老铁路孟赛站1日开办货运业务,至此中老铁路老挝段开通货运站达7个,标志着中老铁路货运站全部启用,为明年货运上量奠定坚实基础。

记者从负责中老铁路老挝段运营的老中铁路有限公司了解到,孟赛站货运管理及作业人员到位,装卸设备、称量器具、加油设施等已备齐,具备开办货运业务的条件。该站货运方面主要办理集装箱发到业务,开通初期以办理农副产品、替代种植货物发送为主,以金属矿石类货物为辅。

中老铁路于2021123日全线开通运营。截至20221031日,中老铁路老挝段共运输货物171.83万吨,货物发送月平均增长率为17.09%

信息来源:新华网



免责声明:

本站转载、编译或摘编文章原文均来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