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前9 个月埃及化工品出口增长31%至近65亿美元

2022-11-18 14:10:29  来源:驻阿拉伯埃及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埃及《每日新闻》11月9日报道,埃及化工和肥料出口委员会发布报告称,今年前 9 个月,埃及化学工业出口同比增长31%,达到64.79 亿美元,占埃及总出口的 24%,在非石油产品出口中排名第一。建筑材料出口位居第二,约增长7%,出口额从 48 亿美元增至 51 亿美元。食品出口稳定在31亿美元,排名第三。埃及非石油出口整体有所改善,从 243 亿美元增长到 275 亿美元,约增长 13%。

委员会负责人马卡雷姆表示,本地和国际市场中的许多积极因素有助于埃及增加出口,预计化工产品出口年底达将到约 85 亿美元。

免责声明:文章为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