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比利时跨国公司Azelis将投资孟加拉国食品及制药原材料生产

2023-01-18 15:44:07  来源:驻孟加拉人民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据孟加拉国《商业标准报》1月16日报道,比利时跨国公司Azelis将在孟大力投资食品、制药原材料生产。该公司已经完成了在孟开展业务的各种审批手续,将在达卡的Uttara设立办事处,但并未透露计划投资的规模。

孟商务部长表示,孟政府正在努力吸引此类跨国公司和外国公司到孟投资生产,从而减少对有关原材料的进口。

免责声明:文章为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