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中突签署加强投资促进的双向合作谅解备忘录

2019-06-27 16:49:59  来源:中国商务部
 

2019年6月21日,在中国驻突尼斯大使汪文斌、突尼斯发展、投资与国际合作部长拉扎里的共同见证下,中国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副局长李勇与突尼斯发展、投资与国际合作部外国投资促进局局长甘米签署了两国加强投资促进的双向合作谅解备忘录。

根据合作谅解备忘录,双方将积极推动建立畅通的信息交流渠道,以充分沟通投资政策和法律法规、投资项目以及经济特区及开发区成功经验;合作开展各类投资促进活动并定期就优先发展的领域提出建议;协助挑选有产业基础和合作意向的企业、地方政府或产业园区与来访团组对接交流等。

李勇副局长率领的商务部投资促进事务局小组应邀出席了第19届突尼斯投资论坛,期间拜会了突尼斯工业、商业和手工业联合商会、参观了突尼斯ELGAZALA科技园并与华为公司举行了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