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摩洛哥对进口钢筋和线材发起保障措施复审调查

2021-08-27 10:06:41  来源:中国商务部
 

2021年8月19日,WTO保障措施委员会发布摩洛哥代表团于8月18日向其提交的保障措施通报。2021年8月17日,应摩洛哥相关产业协会ASM提交的申请,摩洛哥工业、贸易与绿色和数字经济部对进口钢筋和线材(法语:Fil machine et fer à béton)启动第三次保障措施日落复审立案调查。涉案产品的税号为7213.91.90.00、7214.20.90.00和7214.99.91.00。
调查机关将向已登记的出口商发放调查问卷,其他利益相关方应于立案起15日内索要调查问卷参与调查;利益相关方应于立案起30日内进行应诉登记,提交本案书面评述意见。
调查机关(摩洛哥工业、贸易与绿色和数字经济部)联系方式:
Ministère de l'Industrie, du Commerce et de l'Économie Verte et Numérique
Direction Générale du Commerce Direction de la Défense et de la Réglementation Commerciale
地址:Parcelle 14, Business center, aile Nord bd Riad,Hay Riad. BP 610, Rabat Chellah, Maroc
电话:+212 537.70.18.46
传真:+212 537.72.71.50
电子邮箱:ddc-svg-fmfb@mcinet.gov.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