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令2021年第48号 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

2021-12-31 10:46:59  来源:中国商务部
 

【发布单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发布文号】发展改革委 商务部令2021年第48号
【发文日期】2021年12月27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中 华 人 民 共 和 国 商 务 部

第48号

《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已经2021年9月18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18次委务会议审议通过和商务部审签,并经党中央、国务院同意,现予以发布,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任:何立峰

商 务 部 部 长:王文涛

2021年12月27日

附件:自由贸易试验区外商投资准入特别管理措施(负面清单)(2021年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