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美国企业对特定高架花床及其组件提起337调查申请

2022-09-14 13:22:52  来源:中国贸易救济信息网
 

2022913日,美国Vego Garden, Inc.根据《美国1930年关税法》第337节规定向美国际贸易委员会提出申请,主张对美出口、在美进口及销售的特定高架花床及其组件(Certain Raised Garden Beds and Components Thereof)侵犯了其知识产权。

中国广东Huizhou Green Giant Technology Co., Ltd. of China惠州市绿巨人科技有限公司、美国Utopban International Trading Co., Ltd., d/b/a Vegega of Rosemead, CA、美国Kinghood International Logistics Inc. of Corona, CA、中国香港Utopban Limited of Hong Kong、美国The Hydro Source Inc., d/b/a Forever Garden Beds of El Monte, CA、美国VegHerb, LLC, d/b/a Frame It All of Cary, NC、中国福建Quanzhou Jieliya Trading Co., Ltd. of China为列名被告。

(编译自: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官网)

(于 娟编译)

原文:https://www.usitc.gov/3639.htm



免责声明:

本站转载、编译或摘编文章原文均来自其它媒体,转载、编译或摘编的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使用时必须保留本站注明的文章来源,并自负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