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UML创始人James Rumbaugh大师来中创软件讲学

2013-02-26 00:19:52  来源:中国服务贸易指南网
 

        
        
  2004年11月9日,国际著名UML建模大师、UML创始人、IBM Rational著名专家James Rumbaugh博士,在IBM Rational 大中华区总经理Steve 陈的陪同下,到中创软件昆山软件园参观并讲学。

  中创软件董事长兼总裁景新海、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程建平、副总经理兼CTO梁铨等,陪同IBM客人参观了昆山开发基地,介绍了中创软件发展情况,并与中创软件几十名骨干技术人员一起听取了James Rumbaugh大师的报告。

  James Rumbaugh 大师是享誉全球的软件开发方法学家。1994 年加入 Rational 软件公司之前,James在纽约斯卡奈塔第的通用电气研发中心工作了25年多,开发了 DSM 面向对象的程序设计语言、状态控制树模型、OMT 对象建模概念以及对象建模工具(Object Modeling Tool)图形编辑器。他与 Grady Booch 和 Ivar Jacobson 一道,开发了统一建模语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UML),对象管理组织(Object Management Group,OMG)1997 年将 UML 采纳为业界标准建模语言。James提出了许多有关 UML 的概念,一直是引导 UML 未来开发的领袖。2003 年 IBM 收购了 Rational 公司之后,James一直致力于推动 IBM 建模工具的开发。

  James Rumbaugh大师9日在昆山软件园的报告中,主要介绍了如何通过建模的方法使软件开发更便捷,更好地提高软件开发效率。报告后,James Rumbaugh大师还就建模和软件开发等领域的问题回答了大家的提问。

  James Rumbaugh大师表示,中创软件环境优美、宽敞漂亮的昆山软件园给他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做完学术报告后,James Rumbaugh大师还亲笔签名将自己的著作《面向对象建模与设计》赠送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