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投诉

关于我们

中国企业境外商务投诉服务中心是商务部免费为地方和企业提供公共服务的窗口,基本职能是针对我国企业、其他组织或者个人在开展境外商务活动过程中遭遇的经贸摩擦、不公平待遇和商业欺诈等,免费提供公共信息、咨询指导并受理投诉,维护我境外商务活动主体的合法权益。

联系方式

电话:010-12335
邮箱:12335@mofcom.gov.cn
网址:12335.mofcom.gov.cn


墨西哥对我钢和锌合金把手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

2020-12-24 09:23:43  来源:中国商务部
 

2020年12月17日,墨西哥经济部发布公告,决定对原产于中国的钢和锌合金把手启动反倾销日落复审调查。涉案产品墨西哥海关税号为8302.42.99和8302.49.99。本案倾销调查期为2019年10月1日-2020年9月30日,损害调查期为2015年10月1日-2020年9月30日。利害关系方需在公告发布后28个工作日内,即墨西哥时间2021年2月12日18:00前向调查机关提交符合要求的完整答卷和证据材料。评论意见和相关证据需在墨西哥时间2021年2月24日18:00之前提交。复审期间原反倾销措施有效。立案公告第19条披露墨已知中国涉案企业名称为Hanzhou Advance Hardware Manufacturing Corp和Huzhou Daybreak Imp & Exp Co. Ltd.。

调查问卷可通过墨官方网站下载 https://www.gob.mx/se/acciones-y-programas/industria-y-comercio-unidad-de-practicas-comerciales-internacionales-upci,或者通过电子邮件向墨调查机关索取:upci@economia.gob.mx。应诉材料请交至墨西哥经济部国际贸易惯例总局,地址为:Av. Insurgentes Sur 1940, Col. Florida, C.P.01030。

附件1:立案公告.pdf

附件2:问卷.pdf